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

我是你故事的延续


人来人往...不同的身影...不同的名字,
名字的背后,是不是都有着不同的故事?

也许,
擦肩而过的我和你永远都没有回眸的一天...

也许,
明天,我的一个步伐、一个不经意的转弯...
就已融入你原本陌生的故事里.

是你改变了我的故事...还是,我执导着你我故事的延续?

他讲着他的经历,你倾诉着你的过去...
我笑着、看着、你和他,
三个人...有着三个不同的往昔...
是谁?悄悄的施展了魔法...
把我们都压缩到同一个故事里.

今天,
你过得绝伦精彩,
而,我只能呼吸着孤寂的空气...

明天,
当我选择奔向喧闹的世界时,
也许,你宁愿...
静静的、坐着、听着、等着我回来...
把精彩的故事告诉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