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

善忘!


有些时候真的不能不认老,
最近时常记不起一些该做的事情,
例如,工作、家庭方面都面对一些困惑。。。
经常把一些重要的事情给忘得一干二净,
因此引起一些不必要的争端。

许久都没有交作业了,
昨晚终于呈交了我的高级作业一。。。
这次的高级作业我选择了《巧说故事》这一篇,
第一篇。。。《民间故事》,
于《白蛇传》这故事稍作一些改编。。。

结果。。。又让我混过去了。。。

例会后的会后会,
一位新会友问我说还记不记得我初级作业的
所有主题和内容。。。
乱七八糟,东凑西拼的只记得6篇。。。
天啊!其它4篇真的怎么想都想不起来。。。
真的好懊恼。。。

今天早上睡醒时,不让自己马上从床上起来,
我保持闭着眼睛,努力的回想着。。。
那,4篇作业的主题到底是什么。。。

终于。。。让我一一的记起来了,
非得把它好好的记录起来。。。

不如,把它记载在我的个人部落格,
与朋友们分享的同时,
也能很好的保存,一举两得。

初级作业:
作业1 叉烧自传
作业2 音乐人生
作业3 爱要怎么说出口
作业4 吃在广州
作业5 爱讲话
作业6 夕阳红
作业7 请跟我来
作业8 蛋蛋哲学
作业9 回家真好
作业10 生命 Take2

高级作业:
作业1 凄美的神话-《白蛇传》

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,把部落格的log in密码也忘了。。。
那就真的够凄美了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