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


眼前所看到的都卷成了一团团,听到的声音就好像回音般一直的回荡着,想说些什么...但...舌头僵硬得发不出任何声音...好冷好冷...身体不停的颤抖着...胸口犹如被针一下一下的刺着...唯一可做的只有大口大口的呼吸...大口大口的......怎么可能?...我才41岁...不抽烟...不酗酒...我走了,孩子们怎么办?...生意怎么办?...她该怎么办?...我们还有多少的梦想未完成...不行...我不甘心...决不甘心!!!我不能死...不能死...冷静...我必须冷静...我会没事的...会没事的...

五月三号凌晨两点多,我被胸口的疼痛给惊醒...

激烈的疼痛大约维持了半小时...

恐怖、惊慌、不知所措...伤心、绝望...的三十分钟...

原来...人在面临死亡时,是那么的无可奈何...突然,你会觉得岁月原来是那么的短暂,多少的承诺、多少该做的事、多少人与事,是你放不下的?... 突然,你会觉得原来...一直以来的执著...是那么的可笑...那么的幼稚...

当时...向老天祈求着...再给我一天...我只要一天...让我把该完成的、该做的...必须交待清楚的...一一完成...好吗?...

五月三号早上八点...睁开眼睛...胸口的疼痛未有半点的好转...但是...心里默默的向老天许了个愿...
谢谢你...我为今天仍然活着而感恩...我会好好的活下去的...谢谢...

五月三号下午五点半,完成了将近8个小时的各种诊疗...步出仁爱医院...

医疗报告...心脏绝无问题...我问医生:“还可以做运动吗?我喜欢打羽球”...医生打趣的说,“绝对可以参加汤杯赛...”胸腔血管可能因不明压力而轻微的爆裂...必须吃药休息...

我又默默的告诉老天,我依然会坚守早上所许下的承诺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