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没有女儿 !!!

"没有女儿",一直以来是我和太太人生中的无奈与遗憾...,每当见到一些可爱的小女孩时,我和太太都会不约而同的对望...然后...无奈的...苦笑...
家有三位小男丁其实是让许多人羡慕的,但是...似乎...阳刚味重了一些...我和太太常常在幻想着...有个小女儿...如何的向我们撒娇...上学时...帮她梳个小马尾...给她换件花裙子...房间里摆满可爱的芭比娃娃...粉红色的被单...粉红色的房.... 。
前几天...家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...我表妹因为临时有事,把一位可爱的“baby girl”,暂寄我家...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晚上,顿时...让家里的所有成员好像新添了一位女婴一样的兴奋...换尿布、喂水、喂奶...当...我也兴奋的把小宝宝抱在怀里的时候...我和太太再次对望着...笑了...
突然....觉得自己...幸福到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